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无标题~

我的认真。。。


你却在那边玩玩。。。


最后换来的一句话却是:你变了。。。


我想我真的变了。。。


但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变了呢?


是我的错吗?


我不能说我没错。。。

但你!!

你有错吗!

难道没有?

我想你的回答对我来说不再重要了。。。

因为你也不会说你有错。。。

讨厌你...

讨厌自以为是的你!


讨厌现在的你!


讨厌距离。。。

可是我想这不是距离的问题。。。


害怕现在。。。

害怕出现在你面前。。。

自私的我~

最害怕受伤。。。

真想回去以前。。。

不用想太多。。。

童真的世界没有争执。

只有纯真的笑容。。。

没有排挤的世界。。。

但醒了吧!!

不可能有这种世界!!哈哈!! 梦也该醒的一天!!

醒了!脑袋也应该加油!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