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一个开心的女孩脸上却出现了陌生的面孔。。。

今天学校主办了三人赛。。。
篮球社和bsmm一起。。。
今天看到了一些我不熟悉的面孔。。。
是我多想了吗?我不晓得。。。
感觉俩人调换了。。。
俩人脸上都出现不熟悉的面孔。。。
一个是开心。。。一个是伤心。。。
还有一个人是让我觉得她很无聊。。。
是男的就是爱就是喜欢吗?
让我觉得很无馁。。。
玩也应该有个尺度吧!~~
开兴的^^我也希望你想通了^^
虽然今天的意见不和。。。
我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兴兴^^
伤心的。。。
有可能我真得不了解你。。。
当朋友永远在你身边。。。
希望你正做起来^^
加油!
相同的我也是时候反省我自己了。。。
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